满杯百香果少糖多冰加珍珠

世界上会画画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

【ooc严重】学pa聊天体

ooc十分严重
ooc十分严重
ooc十分严重
cp向写到再说,先当他没cp向吧
年龄调整有,嘉德罗斯,艾比,埃米设定为初三,其他人均为高一同一班,

[欢迎来到凹凸班级]
雷狮:
【斗地主开房邀请】
雷狮:
还等什么,快来一盘惊险刺激的斗地主吧
金:
来自不会斗地主人士的沉默
金:
哇好气啊看你们日常斗地主,我却不能玩!!
凯莉:
没办法你奔三嘛,来来来已加入房间了啊
帕罗斯:
好了人齐了,开了开了
紫堂幻:
......你们都不听历史的么??
历史老师哭给你们看哦??
凯莉:
你抬头看一眼
凯莉:
有几个人醒着
凯莉:
有几个人桌洞里不发光
凯莉:
再跟我说话
紫堂幻:
……
紫堂幻:
历史老师:西湖的水,我的泪.jpg

嘉德罗斯:
你们高中的渣渣成天这么闲么?真是令我失望(崽,阿爸对你们很失望.jpg)
雷狮:
你们初三的辣鸡成天也这么闲么?别连高中部都考不上了
艾比:
…………(痛心!!!!!!)听我解释初三真的没这么闲
艾比:
闲的只有这个学霸!!!
雷狮:
谁把这几个初中的放进来的,这不咱班群么。
嘉德罗斯:
我想进进想出出你拦得住么
艾比:
就是,本小姐想进去的地方还没人能拦住我呢!
安莉洁:
是我的错,我的错
安莉洁:
我没有抵挡住雷德和俩大呆毛的攻势……
安迷修:
美丽的小姐做什么都不算错,更何况是这种小事!
安莉洁:
……
艾比:
哥,安哥,快停止你的尬撩
安莉洁:
大哥算我求你了.jpg
安迷修:
你他妈的是在为难我胖虎.jpg
金:
安哥,安哥醒醒,人设崩了安哥
金:
联机元气骑士来么,我开热点,mimax,密码八个零
安迷修:
来了,我骑士,谁跟我抢我跟谁急,都带绿戒指
金:
ok,哥你是不是忘了元气骑士可以重角色的

雷狮:
惊险刺激的斗地主完了,本大爷回来了
雷狮:
凯莉你是不是买通腾讯了
凯莉:
雷大佬,我不是,我没有,氪金玩家怎么比得上您啊,您一氪那课就是好几百啊
凯莉:
海洋之心您都有,还送人,大佬,大佬
雷狮:
……
雷狮:
安迷修你个傻逼哈哈哈哈
雷狮:
笑死你爹了
雷狮:
你是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老子的雷神之锤.jpg
安迷修:
你快放屁吧就你那橡皮榔头
安迷修:
我两刀下去就没了
雷狮:
您快闭嘴吧,就你嘛钝的不行的两把美工刀???换副刀片再回来跟我说话
金:
雷哥安哥两位大佬日常互怼(1/1)
还有安哥,咱好不容易打到吊炸天3-5
金:
断线了(哭瞎
安迷修:
……抱歉……
雷狮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