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杯百香果少糖多冰加珍珠

世界上会画画的人那么多,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

凹凸大赛官方聊天室1

【【匿名】进入聊天室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(当前人数:3人)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你好!
【匿名】:我是嘉德罗斯。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哦哦,是不是那个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??
【匿名】:嗯。
【匿名】:格瑞呢?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不知道唉,他早上说要出去打怪就再没见人了
【匿名】:哦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你找他干嘛??
【匿名】:他大赛第二,我找他日常切磋,你有什么意见么,渣渣。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啊??你们怎么天天打架啊!!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你们不累的么!?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我刚来的时候你们就在大厅打!!大厅那么多人伤到谁不就不好了!!(大家都是未成年人,做事色情一点.jpg)
【匿名】:渣渣。
【匿名】:你是谁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啊?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我是金!!
【匿名】:垃圾
【【匿名】退出聊天室Ծ‸Ծ】(当前人数:2人)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???????
双剑安迷修:悄咪咪的不说话是正确的选择
【【社会你雷哥】 进入聊天室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(当前人数:3人)
社会你雷哥:安迷修
社会你雷哥:来约架
双剑安迷修:。。。。。。
【【双剑安迷修】退出聊天室Ծ‸Ծ】(当前人数:2人)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?????
社会你雷哥:啧
【【社会你雷哥】退出聊天室Ծ‸Ծ】(当前人数:1人)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?????????????
【【格瑞】进入聊天室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(当前人数:2人)
格瑞:走了
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:好!!对了格瑞等下给你说
格瑞:恩
【【格瑞】退出聊天室Ծ‸Ծ】(当前人数:1人)
【【帅出天际,帅出宇宙】退出聊天室Ծ‸Ծ】(当前人数:0)









试着玩这个软件,遇到了个螺丝
气超正
这个螺丝好凶的(其实最开始想c安哥发现并不知道怎么做于是放弃了。。。
还遇到了一个找格瑞的女友粉,试图c安哥失败
但她真的超可爱啊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5)